兰博基尼乌鲁斯生产视频揭示了车轮 碳刹车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 兰博基尼的全新Urus SUV即将进入市场,其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总部的新扩建的制造工厂(意大利语; manifattura)已经开始生产。兰博(Lambo)的

兰博基尼的全新Urus SUV即将进入市场,其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总部的新扩建的制造工厂(意大利语;“ manifattura”)已经开始生产。

兰博(Lambo)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旨在展示一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方法,这些技术和方法可以帮助车队制造车辆。但是,正在生产的车辆似乎是尚未公开的Urus SUV。

在某些场景中,我们可以从前端看到带有开放式发动机舱的车身框架(生产中没有其他的兰博基尼有前置发动机),以及肥大的后轮胎和全新设计的合金轮毂。看起来Urus也将提供碳陶瓷制动器。

视频的其他部分证实了玻璃屋顶的存在,看起来至少可以作为一种选择(数十年来首款带天窗的兰博基尼)。从外观上看,它将是一个满月的屋顶,占据了大部分屋顶空间。

视频中最大的新闻也许是对双涡轮增压V型配置引擎的确认。我们无法保证直接从视频中获得V8,尽管有大量报道表明Urus将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功率约470kW。

在冻结的框架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排气歧管从气缸组之间向下运行。兰博基尼目前的V10和V12发动机的排气歧管以传统的自然吸气形式安装在外部。但是,涡轮增压V型发动机的新兴布局是将涡轮增压器安装在气缸组之间。显然,与任何其他当前的Lambo车型不同,该发动机也是前置式的。

兰博基尼将很快为新款SUV进行适当的发布。明年上市后,预计它将成为该品牌最受欢迎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