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广汽传祺GS5的实车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广汽传祺GS5(参数|询价)的实车。新车采用全新凌云翼式家族化设计,前脸整体看上去动感十足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广汽传祺GS5(参数|询价)的实车。新车采用全新“凌云翼式”家族化设计,前脸整体看上去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上五个横向镀铬条贯穿前脸与柳叶式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形成了“羽翼”造型,配合两侧的三角形进气装饰口,让整车看上去非常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A柱下方贯穿到尾部,与D柱回勾式设计相互辉映,半悬浮式的车顶非常有设计感,轮胎采用规格为235/50 R19的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非常棒。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宽阔;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带行李架为1726)mm,轴距为2710mm。

内饰部分,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挡把样式进行了更新,看上去更加精致;另外还调整了中控上的装饰条颜色搭配,配合10.1英寸的中控屏,让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

新车内饰颜色采用全黑配色,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第二排座椅可支持靠背前后调整,也可按4/6比例放倒配合后备厢的空间拓展,增加乘坐舒适性与实用性。

享版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5搭载高/低功率两款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