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X2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亮相

导读 宝马透露了其紧凑型X2 SUV 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款SUV具有与之前发布的X1 xDrive25e 相同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具有涡轮增压的1

宝马透露了其紧凑型X2 SUV 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这款SUV具有与之前发布的X1 xDrive25e 相同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具有涡轮增压的1.5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10kWh电池,可产生217bhp和385Nm的扭矩。

如果将汽车插入BMW i Wallbox,则这两种型号的电动行驶时间可达35英里,充电时间仅为3.2小时。如果汽车经常充电,则承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43g / km,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达148.7mpg。

新的X2 xDrive25e比X1快一些,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6.7秒,最高速度为121英里/小时。这款更时尚的X2新型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至于更宽敞的X1 xDrive25e,订购书现已开放,首批交付产品将于3月到达。这款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从38,200英镑起,该车型有内饰级别,如Sport,xLine和M Sport。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运动座椅和两区气候控制。

X2可能会反映出相同的内饰水平,如果该车型的价格与普通汽油和柴油的价格相同,则价格可能会贵出约1,000英镑。

X2 xDrive25e将成为宝马的第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同时还将提供电动版本的X5和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