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成为您下一辆公司汽车的5个理由

导读近年来,沃尔沃已经改变了自己的形象,旗舰XC90推动了这一变化–随后是其他系列。最新的全新车型是XC40,它是沃尔沃最小,最实惠的车

近年来,沃尔沃已经改变了自己的形象,旗舰XC90推动了这一变化–随后是其他系列。

最新的全新车型是XC40,它是沃尔沃最小,最实惠的车型,旨在以更紧凑的包装提供其大型汽车的所有样式和安全性。

这家瑞典制造商的注册量逐年增加,这也是沃尔沃销量增长的奇迹,其中关键部分来自公司汽车。

插电式混合动力带来效率优势

由于公司的汽车税通常是影响某人的下一辆商务车的关键因素之一,沃尔沃凭借其种类繁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提供较低的运行成本,从而覆盖了这一市场领域。您会在其范围内的每个型号中找到这些动力总成之一,但这是我们在此感兴趣的最新XC40 T5。

XC40 T5双引擎将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结合在一起,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258bhp功率,而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28英里。如果您能够在工作或家中充电,则运行成本可能极低,声称的燃油经济性高达141.2mpg,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低至41g / km。

混合动力车的公司车税低

为鼓励业务用户转向电动模式,选择XC40 T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会降低公司的汽车税。

从2020年4月开始,XC40的实物收益(BIK)下降到仅14%(从16%),远低于大多数汽油掀背车。将其与具有类似输出的XC40的常规T5汽油版进行比较,您会发现BiK为37%。

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记录

很少有制造商具有像沃尔沃这样的安全记录,无论您在这里选择旗舰XC90还是更实惠的XC40,每种型号都配备了出色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如果保护自己或亲人在您的优先事项中排在首位,那么这款SUV将是理想之选-具有比任何竞争对手都更高的技术含量。重点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可防止您逃离道路的技术,以及可以感应迎面而来的交通以避免正面碰撞的技术。这些功能可确保沃尔沃在安全方面保持最佳状态。

优雅的形象

如果您的公司车上的图像很重要,那么XC40是理想的选择。从更昂贵的车型(立式格栅和“ Thor's Hammer”大灯)中获得造型提示,这无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您的品牌形象很重要,那就值得考虑。

XC40的风格也延伸到了内部,XC40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内部之一–每个型号都配备了高质量的机舱和出色的9英寸纵向触摸屏,这是周围最好的之一。

电动版上市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希望减少碳足迹,越来越多的公司希望转向电动和混合动力模式。借助XC40,沃尔沃已经为客户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到2020年晚些时候,购买者还将能够选择全电动车型。

XC40 Recharge将是沃尔沃的首款EV,并承诺提供248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提供出色的全方位能力。从2020年4月开始,电动汽车也将不必支付任何实物利益,这将使该模型更具吸引力,并且无疑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