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成为首家允许iPhone解锁汽车的公司

导读宝马将成为第一批可以使用iPhone解锁的汽车,以作为Apple设备更新的一部分。这家加州科技巨人昨天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一举动,因

宝马将成为第一批可以使用iPhone解锁的汽车,以作为Apple设备更新的一部分。

这家加州科技巨人昨天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一举动,因为它继续与宝马保持着牢固的合作关系,这家德国公司的汽车也是首批将无线Apple CarPlay和iPod集成在一起的汽车。

这项称为“宝马数字钥匙”的新功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近距离通信(NFC)来使用,这意味着汽车可以与手机进行“通信”以允许车辆通行。该技术已经在某些三星设备上可用,但现在也正在iPhone上推广。

使用BMW数字钥匙,这意味着五个朋友或家人可以通过iMe​​ssage访问汽车,而该技术还允许对年轻驾驶设置限制,例如速度限制和收音机音量。

从7月1日开始生产的大多数BMW车型都可以选择使用此功能,只有部分该品牌的旧车被排除在外-例如X1和X2跨界车。XR,XS和较新的iPhone可以在即将到来的“ iOS 14” Apple更新以及Apple Watches Series 5或更高版本中启用该功能。

在其他地方,宝马和苹果宣布了电动汽车的一项新功能,旨在减轻电动汽车充电的压力。使用Apple Maps导航应用程序,将根据电力范围和沿途充电点的可用性来选择最佳路线。宝马表示,该功能将首先推广到即将于明年推出的即将面世的特斯拉Model 3-rivalling i4轿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