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Rapid现已配备1.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导读 斯柯达Rapid现已配备1 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该车有五种变体可供选择-骑士,野心,y玛瑙,样式和蒙特卡洛,价格从卢比开始。750万(印度前陈列

斯柯达Rapid现已配备1.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该车有五种变体可供选择-骑士,野心,y玛瑙,样式和蒙特卡洛,价格从卢比开始。750万(印度前陈列室)。

新款Rapid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窗户周围镀铬装饰和镀铬门把手。它还为散热器格栅配备了镀铬边框。蒙特卡洛配有黑色格栅,烟熏大灯,黑色ORVM和车顶,以及后备箱扰流板和双音后保险杠。它骑在双音合金车轮上。Onyx变体带有黑色ORVM和亮黑色合金轮毂。

在内部,汽车配备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主机,带有后部AC通风口的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雨量感应刮水器和后视摄像头。Onyx和Monte Carlo变体采用平底方向盘。

新型Rapid搭载符合BS6标准的1.0升3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5,000-5,250 rpm转速下可产生109 BHP,在1,750-4,000 rpm转速下可产生175 Nm。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新型Rapid备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亮银,糖果白,碳钢和太妃糖棕色。蒙特卡罗(Montel Carlo)有闪光红色和糖果白两种颜色,而玛瑙则有Lapiz蓝色和糖果白两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