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马自达电动车将于10月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马自达已向The Drive证实,它将在10月的东京车展上推出该公司的首款电动汽车。一位发言人在永井良一和《汽车新闻》之间的采访中阐述了这一

马自达已向The Drive证实,它将在10月的东京车展上推出该公司的首款电动汽车。一位发言人在永井良一和《汽车新闻》之间的采访中阐述了这一观点。长井宣布“全新车型”将在2020年推出(大概是2020年或2021年),而马自达的首款独立电动车将于10月23日问世。东京。马自达拒绝透露新车型将占领哪个细分市场或其车身风格,不过马自达官员此前曾discount测该车型可能是跑车,似乎以下动力总成规格不足以做到这一点。他们自己。

据报道,这台全新的电动机将产生143马力的功率和195磅-英尺的扭矩,果汁来自一个很小的35.5 kWh电池。尽管据报道,马自达可以在美国销售带有小型汽油驱动车载发电机Wankel旋转“增程器”的车型,但这将使马自达EV的市场表现平平。马自达动力总成负责人先前已经解释了一种方法,通过该方法,该旋转式发动机除了用作发电机外,还可以直接为车轮提供动力,这种格式称为“ XEV”。

尽管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迹象表明马自达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使用该系统,但该车型的开发独立于丰田-斯巴鲁-马自达-铃木的联合项目,这表明这是可能的。

该发言人与AN的指控相反,后者指称已经为一批试车准备了原型车。该驱动器推测,马自达电动动力总成基于CX-30的测试mu被误认为是新EV的原型,它强调,它在任何方面都不会与CX-30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