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变种带来更多空间

导读如果爱因斯坦今天还活着,那么他可能会改变他对那些无穷无尽的事物(即宇宙和人类的愚蠢)的通俗说法。他可能已经把这句话变成了您始终可以依

如果爱因斯坦今天还活着,那么他可能会改变他对那些无穷无尽的事物(即宇宙和人类的愚蠢)的通俗说法。他可能已经把这句话变成了您始终可以依赖的必需品,例如家用电和大众高尔夫。再说一次,他可能不确定电。

凭借发条的精确度,大众汽车正在通过更宽敞,更实用的高尔夫变体来扩大对高尔夫Mk8的报价。更重要的是,那些希望在提供类似SUV体验的同时仍然能够承载很多东西的人,还可以查看配备了最新4Motion全轮驱动功能的Golf Alltrack。

紧凑型德国旅行车紧随其两厢车的脚步,通过诸如轻度混合动力和双配液技术动力总成等创新解决方案,实现了更高的数字化和尽可能高的效率。

首先,由于尺寸增加,Golf Variant比其前身更宽敞。长度增加到了4,633毫米(182.28英寸),部分增加被滴入了新的轴距2686毫米(105.75英寸),与Golf 7相比长了66毫米(2.6英寸)。更多重要的是,这意味着内部的腿部空间增加了48毫米(1.9英寸)。

这也意味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容纳杂货,自行车,足球,气垫板以及宽敞的后备箱内您能想到的其他任何东西。它是巧妙地比在先前迭代时,现在达到共611个升(21.58立方英尺)或1642升(57.99立方英尺)与所述靠背部向下,其转换为的22分之6升增益( 0.21 / 0.77立方英尺)。

高尔夫的Variant / Alltrack的样式变化很小,除了明显的变化主要与后端以及车顶有关。内部与其他家庭共享,包括许多现代设施,包括数字仪表板或用于Composition在线信息娱乐系统的8.25英寸触摸屏。

Golf Alltrack确实在内部和外部都带有它的细节。准备冒险的版本的客户还将获得标准的永久全轮驱动(4MOTION),高架车身和最大牵引能力2,000千克(4,409磅)。

动力总成在高尔夫掀背车中广为人知而汽车制造商只强调其最新发动机,带48V温和混合动力辅助系统的eTSI汽油选件或现在配备了双AdBlue喷射和两个SCR单元(选择性催化还原)的更清洁的TDI柴油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