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克萨斯LM将Toyota Alphard从商务舱升级为头等舱

导读如果您正在寻找大型面包车来携带家人,那么丰田Alphard就是您可以选择的最佳选择之一。如果您发现Alphard(仍然)太基本而无法满足您的口味,

如果您正在寻找大型面包车来携带家人,那么丰田Alphard就是您可以选择的最佳选择之一。如果您发现Alphard(仍然)太基本而无法满足您的口味,并且想要更豪华的东西,那么Lexus就是您的理想之选。

欢迎加入雷克萨斯产品线的最新产品LM。

看起来很熟悉,不是吗?这是因为该品牌的全新旗舰MPV本质上是Alphard,但拥有您希望雷克萨斯拥有的所有豪华优点。

在典型的雷克萨斯(Lexus)风格中,LM外观更加耀眼,具有巨大的主轴格栅和大灯,其风格与ES和LS轿车相似。在后部,与保险杠结合使用的是独特设计的全宽度LED尾灯,让人联想起其他雷克萨斯车型。面包车侧面的新车轮和镀铬饰边完成了从丰田到雷克萨斯的转变。

尽管外观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雷克萨斯却在内部给了LM豪华的待遇。您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将机舱的前部和后部隔开的隔板,可为您提供专职司机提供的豪华轿车体验。该分区具有内置的26英寸显示屏,冰箱,时钟和雨伞储存器。仅两个后排座椅的存在为乘员提供了最佳的舒适度,他们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触摸屏控制机舱和座椅的大部分功能。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雷克萨斯LM是四座车型,其后排座椅的座椅几乎可以折叠成平躺状态。但是,这家奢侈品牌补充说,“商务人士也打算将车辆用于家庭运输”也可以提供带有三排座椅的七座变体。

雷克萨斯LM即将在中国和部分亚洲市场上市。它将提供LM 350和LM 300h两个变体,以及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传动系统和发动机选件很可能已经从Alphard转移到了混合动力车的2.5升Atkinson循环动力总成中。

考虑到最近马尼拉大都会的交通状况很糟,雷克萨斯LM如果在当地首次亮相,可能会大受打击。如果我们在LM中,我们当然不会介意卡在交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