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2021 Genesis G80内饰所提供的

导读Genesis品牌在美国的知名度一直得到大幅提升,其目的是通过新一代可全面改善的豪华车来奖励其粉丝和顾客。奢侈品牌最新的中型轿车在设计和

Genesis品牌在美国的知名度一直得到大幅提升,其目的是通过新一代可全面改善的豪华车来奖励其粉丝和顾客。

奢侈品牌最新的中型轿车在设计和技术上都是一件艺术品。G80的外观以巨大而精致的前格栅,创新的大灯,巧妙地合并了转向信号以及适量的镀铬装饰而引人注目。

内饰同样华丽,设计巧妙,将品牌带入了豪华与驾驶员与技术之间的互联新时代。

基于受韩国传统建筑启发的“白色空间之美”概念,它注重于个人空间和技术之间的平衡,在看起来简单,宽敞但又具有技术能力方面做得很好。

从一开始,当您将智能手机放在车门把手附近以将其解锁时,您就会意识到这是一款高档汽车。Genesis数字钥匙系统允许无钥匙进入,最多允许三个个人用户轻松访问。

打开门,优雅的客舱将迎接您。仅有两种内部颜色可供预订,客户可以选择全黑或无烟米色皮革内饰,但就像预览图像所示,其他颜色组合肯定会可用。

12向电动前排座椅由皮革装饰和人造革座椅表面组合而成,并具有4向腰部调节功能,具有2种设置的集成存储系统和智能座椅姿势系统。

驾驶员可以享受Ergo Motion驾驶员座椅,该座椅集成了七个气囊,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该气囊可以完美地实现座椅位置。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向盘虽然没有革命性的外形,但其设计却十分犀利,并与其他内饰完美融合。通过将其分为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Genesis设计人员可以为驾驶员提供12.3英寸3D数字仪表盘的更好视野。

仪表板的中央部分装有14.5英寸巨大的触摸屏,该触摸屏运行着Genesis开发的首个完全媒体系统,这是对基于前代的现代系统的重大更改。

在中央控制台上,我们找到了用于双区气候控制的集成控制器,而在更下方,我们有旋转操作式拨盘和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控制器。它可以充当4向控制器,也可以用于用手指书写或滚动。

创世纪致力于开发其信息娱乐系统时更加灵活。他们增加了功能强大的语音识别系统,可用于各种任务,旨在增加驾驶员对道路的关注。

它没有像梅赛德斯-奔驰MBUX系统那样的手势控制,但是它有效地结合了基于控制器的交互和语音识别。Windows,导航,媒体控制和行李箱可以通过语音操作。

新型Genesis G80是明年在美国市场上推出的最受期待的型号之一,理所当然的。它散发着奢华,优雅和性能。内饰融合了豪华,简约设计和SUV兄弟车型Genesis GV80的最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