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大众Golf R如今已成为该产品线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型号

导读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遇到了当今最强大的Golf:新一代GolfR。新型Golf R如今已成为该产品线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型号。凭借其驱动技术,它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遇到了当今最强大的Golf:新一代GolfR。新型Golf R如今已成为该产品线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型号。凭借其驱动技术,它已经超越了迄今为止拥有Golf标签的所有产品。第五版跑车仅需4.7秒即可加速至100 km / h。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为250 km / h。但是,也可以通过选配的R-Performance套件订购Golf R,从而使最高时速提高到270 km / h。

具有R性能扭矩矢量化功能的4MOTION系统是新的控制中心,它将发动机的输出分配到四个从动轮。一个新的后部终传动装置不仅在前轴和后轴之间,而且还在两个后轮之间可变地分配高尔夫R中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驱动力。这使得可以显着提高敏捷性,特别是在转弯时。作为全球首创,全轮驱动还通过车辆动力学管理器(VDM)与其他行驶系统连接,例如电子差速锁(XDS)和自适应底盘控制DCC。

新的Golf R的设置在NürburgringNordschleife上进行了微调。与R-Performance套件结合使用时,Golf R甚至带有专用的纽伯格林(Nürburgring)驾驶特性,即“特殊”特性。作为该行驶配置文件的一部分,所有关键驱动参数都适应传奇的赛道-包括新的全轮驱动。结果是可衡量的:如内部试驾所示,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DSG)的Golf R在NürburgringNordschleife周围的每圈速度比其快19秒前任(07:51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