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越野旅行准备了4Runner

导读 丰田汽车在年度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展示了4Runner Venture Edition。与常规中型SUV的区别归结为巨大的车顶行李架,特殊的Dunlop轮胎以及工

丰田汽车在年度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展示了4Runner Venture Edition。与常规中型SUV的区别归结为巨大的车顶行李架,特殊的Dunlop轮胎以及工厂调音部门TRD的17英寸轮毂和装饰元素。

丰田工程师固定了一个由重型钢制成的远征车顶架,车顶架上的面积为1.6平方米,高度为16.5厘米。如果您忽略它,那么Venture Edition的外部差异就归结为触感:车轮,后视镜,门把手,丰田徽标和黑色扰流板。全天候橡胶地板垫和TRD加热和电动座椅负责机舱的舒适性。

从技术上讲,4Runner冒险版将重复十年前的全地形车-引擎盖下的4.0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70马力。变速箱别无选择-5速“自动”。越野军火库由兼职全轮驱动装置和刚性连接的前轴和变速箱中的两级减速排组成。此外,Venture Edition配备了“抓取控制”功能,可让您以给定的速度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抓取”。

2020 4Runner的电子设备升级是Venture Edition固有的功能:8英寸娱乐中心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Amazon Alexa,而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车道辅助,避撞,自适应大灯和巡航系统。 -控制。

4Runner Venture Edition的起价为44,285美元(约合285万卢布)。为了进行比较,传统的后轮驱动4Runner估计为3.6万美元(约合23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