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Q4E-TRONSPORTBACK概念车

导读 奥迪的e-tron电动车型系列正在逐步形成。本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另一种即将成为量产车型的概念:Q4 e-tron Sportback。从正面看

奥迪的e-tron电动车型系列正在逐步形成。本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另一种即将成为量产车型的概念:Q4 e-tron Sportback。

从正面看,就象乌龟壳一样,这种新原型基本上就是Q4 e-tron。这个概念实际上是明确基于该模型的。当然,最大的区别是车顶线向后倾斜-因此得名Sportback。

在后端有一个扰流板,其位置比以前看到的要高。据奥迪称,其位置是由风洞测试的结果确定的。毫不奇怪,与Q4 e-tron相比,Q4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在空中的切分效率更高。阻力系数是0.26。其他显着的外部特征包括22英寸巨大的车轮,醒目的后扩散器,水平布置的尾灯和挡泥板上的雕刻通道。设计师阿玛尔·瓦亚(Amar Vaya)称赞它们比其他奥迪汽车“不那么坚固”。根据奥迪的说法,概念的形状不会占用太多的内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