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ütschRollera微型车是其模型家族中的大选择

导读信不信由你,BrütschRollera微型车是其模型家族中的大选择,它基于较小的BrütschMopetta。两者共享相似的样式,但Rollera提供了

信不信由你,BrütschRollera微型车是其模型家族中的大选择,它基于较小的BrütschMopetta。两者共享相似的样式,但Rollera提供了显着的空间,并且具有更强大的马达。

Brütsch是德国汽车设计师和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斯图加特,该公司由EgonBrütsch创立,旨在设计和制造微型汽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整个欧洲,微型汽车受到极大欢迎。

微型汽车之所以流行,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它们制造便宜,购买便宜,维护便宜并且对汽油的痛苦程度低。欧洲正处于紧缩政策时期,但人们仍然需要运输。

最有名的微型车可能是Iso Isetta,也是由包括宝马在内的许多其他制造商许可生产的。正是这种让他人许可他的设计的做法,最能吸引EgonBrütsch。尽管他的公司是一家汽车制造商,但他似乎始终主要专注于汽车的工程设计,然后他希望将其许可给其他制造商,以进行更大规模的实际生产和销售工作。

BRÜTSCHMOPETTA和BRÜTSCHROLLERA

BrütschRollera和BrütschMopetta都于1956年首次亮相,Mopetta是“轻便摩托车”版本,因为它装有与三速变速箱配对的单缸49cc轻便摩托车发动机。

Rollera装有较大的98cc FichtelSachs发动机和类似的三速变速箱,Rollera的车身稍大,内部空间更大。

据说BrütschRollera的最高时速为105公里/小时(65英里/小时),与当时的其他微型汽车相比,它是一个速度恶魔-尽管以这种方式行驶可能会给人以振奋的体验这么小的车辆的速度

Rollera装有有机玻璃挡风玻璃和简单的折叠式顶篷,以防雨淋,但是没有侧窗。这两种型号一直提供到1958年,尽管它们都获得了许可,但据信只有Rollera才真正制造和出售,即使那时它的数量也很少。

如今,通常很难找到Rolleras或Mopettas,以至于多年以来已经建造了许多仿制的Mopettas。当他们确实要出售时,它们通常会吸引很多的关注和价格,您可能不会想到,有些价格超过60,000美元。

此处显示的BRÜTSCHROLLERA

您在这里看到的汽车是1958年的BrütschRollera,现任车主在零件中发现了这辆车,将其仔细地恢复到原始规格,由于备件的极度稀缺,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这是在法国许可下制造的Rolleras之一,因此装有较大的Isard 124cc两冲程单缸发动机,可产生6 hp的功率。在修复过程中,没有留下任何石头,修复了底盘,接着修复了玻璃纤维车身,并对发动机进行了检查和重新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