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打算测试并拆解特斯拉Model Y以发现其秘密

导读 特斯拉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是迄今为止电动汽车领域最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Model Y是其最新发布的产品,自展​​示之日

特斯拉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是迄今为止电动汽车领域最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Model Y是其最新发布的产品,自展​​示之日起便广受欢迎。在美国和加拿大已经交付第一批产品的时候,欧洲已经出现了第一批产品。

通过Car.info网站,可以看到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已在瑞典注册,尽管该新车型尚未在欧洲销售。该网站还确认该注册是由沃尔沃进行的,并于3月在美国制造。

沃尔沃打算测试并“拆解”特斯拉Model Y以发现其秘密

这是汽车制造商非常普遍的做法,汽车制造商从竞争对手那里购买了新车型,以对其进行测试和拆卸。这样,他们就能了解自己的制造方式,并提取重要信息,然后将其应用于自己的汽车。

至于沃尔沃,这并不是他们在欧洲推出特斯拉汽车之前第一次购买特斯拉汽车。在2018年,当特斯拉Model 3推出时,他们采取了相同的策略,沃尔沃曾多次赞扬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并强调了一个事实,即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它们远远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

然而,似乎这种钦佩可能是相互的,因为特斯拉也在2018年聘请了受欢迎的沃尔沃XC40 SUV的主要设计师之一伊恩·凯特尔(Ian Kettle)。有趣的是,凯特尔后来成为特斯拉Cyber​​truck的主要设计师,并在Model Y的外观设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考虑到沃尔沃将推出XC40的电动模型,毫不奇怪,他们想彻底分析特斯拉在Y型汽车中所取得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