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使用Autopilot相机实现所有汽车应具备的功能

导读自动驾驶仪是特斯拉带给电动汽车领域的最具创新性的技术之一,但是所有这些技术都可以用于所有汽车应具备的基本功能。绝大多数汽车仍然存在

自动驾驶仪是特斯拉带给电动汽车领域的最具创新性的技术之一,但是所有这些技术都可以用于所有汽车应具备的基本功能。绝大多数汽车仍然存在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存在所谓的“死角”,即驾驶员无法通过镜子看到的区域。

现在,特斯拉似乎准备使用自动驾驶侧面摄像头来彻底解决这一问题。上个月,制造商发布了一个更新程序,该更新程序允许查看“中继相机”实时捕获的图像,这些图像被定位为覆盖所谓的“死点”。

自从提供此选项以来,许多特斯拉用户已经开始要求该品牌开发使用这些侧面摄像头的功能。为了回应Twitter上的这些请求之一,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确认可能会启用一种在激活“闪烁”时使用相机的功能。

到目前为止,这些摄像机已经用于相同的目的,唯一的区别是警报没有显示真实图像,而是在自动驾驶仪可视化界面中表示出来。

实时将图像实时传输(并记录)到汽车屏幕上的摄像头的实现面临着巨大的障碍,因为在一些国家尚未将其合法化。在欧洲,这种合法化最近发生了,导致像奥迪和本田这样的领先制造商已经开始在他们的某些汽车中实现这些摄像头。

就特斯拉而言,它最有可能被抛在后面,因为在美国,这些相机的使用尚未合法化。自2013年以来,特斯拉已对这种相机的使用方式进行了测试。

但是,一切都表明制造商正在准备为其所有汽车充分利用自动驾驶仪中使用的相机。我记得当时展示的Cyber​​truck原型没有任何后视镜,导致人们相信它开始使用相机实现相同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