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透露西亚特库珀埃尔博恩的照片

导读 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的现任拥有者大众汽车(Volkswagen)透露了其电动汽车Cupra el-Born的生产模型的首张正式图片。Seat Cupra el-Born原

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的现任拥有者大众汽车(Volkswagen)透露了其电动汽车Cupra el-Born的生产模型的首张正式图片。Seat Cupra el-Born原型机于去年推出,使制造商的粉丝们期待看到最终的模型。

与大多数集成在Cupra系列中的汽车一样,el-Born也具有极其吸引人的设计以及非常激进的运动系列。制造商仍在确认其底价,但再次确认其正式上市将于2021年开始。

Seat Cupra el-Born是运动爱好者的理想电动车

除了发布的照片​​外,Seat还借此机会更新了一些规格。Cupra el-Born将配备配备增强现实技术的平视显示器。至于其77kWh的电池,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500公里的自治,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电动汽车的重要点之一是其充电能力,Seat承诺在短短30分钟的充电时间中至少会行驶260公里。

尽管不可能同时列出完整的规格列表,但似乎el-Born的规格与最强大的Volkswagen ID.3的规格非常相似。但是,必须注意的是,电动座椅Cupra会附带一些其他独家功能。

根据Electrek网站的介绍,已经实施了动态底盘控制运动(DCC Sport)技术,该技术是专为el-Born开发的。

不幸的是,关于其可能的市场价格的信息尚未透露,但它肯定不会成为最实惠的电动汽车的前茅。众所周知,它将是生产大众ID.3的同一家工厂的制造商,并将于明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