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2020年交付了更多的电动汽车

导读 特斯拉继续在股市上升值,而且这种增长似乎只是更大的开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在2020年第二季度达到并超过了预期,这使投资者

特斯拉继续在股市上升值,而且这种增长似乎只是更大的开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在2020年第二季度达到并超过了预期,这使投资者更加相信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目前,特斯拉的股票(TSLA)的价格为1317美元,显然,这种增长浪潮不会止步于此。顺便提一句,制造商提到该公司打算在2025年成为一家价值1000亿美元(1000亿欧元)的公司。

特斯拉在2020年交付了更多的电动汽车

这种积极的浪潮之所以发生,是因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他的团队设法向世界证明,有可能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

该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交付了约90,650辆电动汽车。现在,我们必须意识到,在本季度初,估算为73,800辆汽车。换句话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差异。

特斯拉如果继续发展,将继续增长

世界各地有许多特斯拉爱好者,但我们也有另一面。对于那些不相信特斯拉成功的人,我不得不说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只要竞争对手不了解汽车必须时尚,强劲和智能,他们就无法消除对特斯拉爱好者的迷恋。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司的汽车不仅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自主性,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也变得更加智能。对于已经为汽车支付了数千美元的客户,没有额外的“附加组件”(cof cof Audi)。

简而言之,我也希望看到特斯拉遭受一点痛苦。这将意味着市场已经变得更具竞争力,并且其他制造商也正在以更优惠的价格从事同一工作。但是,我看不出制造商是否愿意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