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的便宜车型被证实会吓到特斯拉

导读 即使针对不同优先级的目标受众,保时捷Taycan和特斯拉Model S的比较也是不可避免的。在两家制造商都开始在传奇的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之

即使针对不同优先级的目标受众,保时捷Taycan和特斯拉Model S的比较也是不可避免的。在两家制造商都开始在传奇的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之后,炒作变得更加激烈。现在,特斯拉还有一个担心的理由,因为保时捷宣布推出了一款价格更实惠的流行电动汽车。

但是,必须注意的是,至少在初始发行阶段,此新版本的Posrche Taycan仅在中国可用。该品牌提供的先进信息仍在考虑在美国推出,这也应适用于各种欧洲市场。

新款保时捷Taycan的主要差异降低了价格

根据保时捷发布的官方信息,新的Taycan车型将比原始车型便宜约20%,起价为88,000欧元。如果这个价格得到确认,那么新款保时捷Taycan的价格将仅比特斯拉Model S的基础车型贵一点。

但是,重要的是要考虑对该模型进行的各种更改以降低价格。主要的变化是没有AWD(全轮驱动),而这款保时捷Taycan仅配备后轮驱动。因此,不建议将其用于天气恒定的国家。

显然它将提供两种电池选择:高性能电池和高性能电池。基本版本的电池为79.2kWh(402HP),最先进的电池为93.4kWh(469HP)。关于其自主权,制造商承诺分别约413公里和490公里。

内饰和功能的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一切都表明,这款价格更便宜的保时捷Taycan新车型将与Taycan 4S完全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