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的第一个特斯拉Model X所有者

导读全世界有很多肯尼亚人拥有或驾驶特斯拉。也有很多肯尼亚人在特斯拉工作或曾经为特斯拉工作。但是,由于特斯拉尚未在当地或非洲大陆的其他地

全世界有很多肯尼亚人拥有或驾驶特斯拉。也有很多肯尼亚人在特斯拉工作或曾经为特斯拉工作。但是,由于特斯拉尚未在当地或非洲大陆的其他地区开放汽车销售,因此在肯尼亚获得特斯拉本身可能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是人们真的很喜欢特斯拉,并希望看到特斯拉很快在该地区开张销售。

几个月前,肯尼亚家庭直接从英格兰进口的Tesla Model X 75 D在Twitter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我们最近在内罗毕会见了2017 Model X 75 D的拥有者Viju Patel先生,以听听他的故事。帕特尔先生过去四年一直想购买电动汽车,但他的家人担心售后支持和维修,因为大多数传统和“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尚未开始将全电池电动汽车带到肯尼亚。大众汽车,戴姆勒汽车,捷豹路虎,宝马,保时捷和宾利都是在肯尼亚正式营业的品牌,但它们尚未在这里出售任何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帕特尔先生最终决定直接购买并直接从英国购买电动汽车。

“我只是想要最好的电动汽车。我不为价格标签担心太多,我只想要最好的价格。”他说。在与儿子杰耶什(Jayesh)考虑了几种选择之后,他选择了伦敦的特斯拉Model X 75 D,并将其运往肯尼亚。他还为自己的房屋购买了单相充电器,为办公室购买了三相2级充电器。他指出,对汽车进行登记是一项有趣的练习。“他们一直问什么是车辆的'CC'/发动机容量以及类似的东西。” 他们还花了一些时间清理汽车,因为他们想确保自己正确地捕获了所有东西,包括此类汽车的进口关税和税款。进口大众电子高尔夫的Iyadi同样来自英国的,也面临类似的问题。Iyadi确实提到了Nissan Leaf的注册过程更为顺畅,因为许多此类注册可追溯到2015年左右。NissanLeaf是肯尼亚最主要的EV,因为带入该国的大多数车辆都是二手车。来自日本,而电动汽车似乎遵循相同的模式。Nopearide甚至在内罗毕拥有一支由日产叶子公司(Nissan Leafs)组成的车队。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进入肯尼亚,该系统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容易和快捷。

帕特尔先生对他的汽车确实印象深刻,对悬架尤其印象深刻,这在他在Syokimau的日常通勤中使用的一些有趣的道路上非常好。在此视频中,您可以在这些有趣的道路上看到ModelX。他感到失望的一件事是,特斯拉尚未在肯尼亚和非洲开展业务。他很想在特斯拉拥有超级充电的完整经验,这样他就可以在全国各地舒适地旅行,还可以使用其他功能和更新。他正在伦敦与特斯拉联系,但他们无法用他想要的一些东西来支持他。特斯拉刚刚宣布更新的Model X和S,因此对于特斯拉而言,现在是将其带到肯尼亚和非洲的绝佳时机。最近,我们还研究了在新兴市场中开拓新市场如何促进X型和S型销售。特斯拉没有需求问题,由于订单积压,他们生产的所有Model 3和Y车型一旦下线,就会立即进入他们现有的市场。特斯拉曾经为S / X车型安装了每年100,000辆的装机容量,但在2020年建造了50,000辆。当然,应该有扩大产量并将其中一些运往非洲的空间。Model 3 / Y和即将推出的25,000美元的“ Model 2”可能会在以后推出,例如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发生的情况。

肯尼亚是一个很好的起点。电网以可再生能源为动力,主要使用地热,风能,水能和一些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肯尼亚的装机容量超过2800兆瓦,现在已经超过了目前的峰值需求(约1900兆瓦)。在夜间,在非高峰时段,这种需求甚至进一步下降至约1,000 MW。这种多余且非常干净的夜间电力可随时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从而增加了肯尼亚公用事业公司KPLC的收入,同时增强并优化了KenGen的能源发电厂,例如在需求低迷时被削减的地热发电厂。肯尼亚实际上是建立超级工厂的好地方!让我们希望Elon和团队认真开始尽快调查肯尼亚和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