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2年雪佛兰Bolt EV和EUV充电速度更快

导读 今年夏天问世的雪佛兰Bolt EV和Bolt EUV都是很酷的汽车。Bolt已经是一款坚固的车辆,具有合理的射程和液冷电池,新的EUV版本将成为许多喜

今年夏天问世的雪佛兰Bolt EV和Bolt EUV都是很酷的汽车。Bolt已经是一款坚固的车辆,具有合理的射程和液冷电池,新的EUV版本将成为许多喜欢跨界车的买家的欢迎之选。另一方面,通用汽车在进行这些升级时,为什么不升级直流快速充电速度以使其与竞争对手匹敌呢?

通用汽车做对的事情

在开始讨论之前,我确实想补充通用汽车在充电方面所做的一些可靠举措。不承认这些改进是不公平的。

该公司的确为汽车提供了更好的EVSE。像特斯拉和日产一样,它提供的充电线不仅可以处理1级紧急充电,还可以处理2级充电。通过对随附设备进行240v​​充电,您只需安装插头即可使用,而无需使用完整的EVSE,即可在家中使用。对于新买家来说,所有权变得容易得多。

在随附的电线上包含第2级的另一个优点是,紧急或乡村公路旅行收费要好得多。使用Bolt大小的电池进行1级充电需要两天的时间,但是在240v电压下,可以在RV公园和一些客舱插入电源以在一夜之间充满电,或者在午餐时间再行驶几英里以使其达到下一个快速充电器。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要花几百美元才能购买自己的装备。

也许更重要的是,该公司还致力于改善直流快速充电基础设施,而不是坐上大众汽车的衣领(Electrify America)。通用汽车正在向EVgo提供资金,在全国范围内再安装2700个直流快速充电站。尚未公布确切地点,但随着通用汽车试图出售更多电动汽车,这很好地为改善新车主的状况做出了贡献,而不仅仅是堵塞了美国现有的不足的直流快速充电网络。

EVgo已经是一家非常可靠的充电提供商,因此通用汽车很聪明地与他们合作,而不是尝试做日产所做的事情并在经销商处安装了许多加油站。随着时间的推移,经销商无法跟上维护的步伐,他们经常在晚上关闭维修站。这使得他们的网络非常难以依靠。EVgo倾向于将其车站设在24/7车开放的地方,没有经销商想要停止支付电费并实际上跟上维护费用。

这三件事将有很大的不同。

DCFC可以使广告更诚实

在更新的Bolt和Bolt EUV的新闻稿中,没有提供具体的充电率,但他们确实告诉我们,“此外,标准的DC快速公共充电功能使Bolt EV的续航力达到100英里(160公里) Bolt EUV在30分钟和95英里(152公里)的射程范围之内。”

在剖析此声明之前,我想先谈一谈诚实的广告。

就个人而言,我对汽车制造商提到广告收费速度的方式感到非常恼火。说“每X分钟增加X英里”并不是很明确,并且会产生误导。当然,他们将免责声明放在底部,基本上说的是YMMV(您的行驶里程可能有所不同),但这并不是人们在考虑充电时必须考虑的全部内容。消费者会读“ 30分钟内达到100英里”,然后推断为“嘿,这意味着如果我需要从空到充满,我可以在1小时15分钟内完成充电。”

没有EV可以让您全速提升至100%。他们都以60%左右的速度开始切割,然后以80%左右的速度急剧切割。这没什么不对,因为如果他们无论如何保持全速充电,电池可能会爆炸并烧毁购物中心一半的停车场。

但是说真的,我会逐渐减少。必不可少 问题在于,他们不让人们知道广告中的费用逐渐减少的情况,因此客户不知道他们正在进入什么领域。我曾经见过凤凰城的一名乘车司机,他正坐在那儿租一辆Bolt,因为他的收费从98%降至100%。“为什么F [dash dash dash]这么慢?!”

最重要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每千瓦时电池充电相同的里程数。有些驾驶员每千瓦时将获得4-5英里的行驶里程。像我这样的前导脚在加热器的冷鼓风中行驶,可能只能从相同的能量中获取几英里。那增加的100英里可能只有50-75英里。

诸如“在30分钟内可以从10%到60%的电量充电,这将使大多数驾驶员获得80-100英里的里程”之类的说法会更加诚实。在此之后添加“(充电率慢至60%以上以延长使用寿命和安全性)”会很有帮助。

但是,我离题了。

TL; DR大约为50 kW,类似于当前的螺栓电动车

让我们剖析通用汽车公司给我们的模糊不诚实的收费数据。它说:“……在30分钟之内可达100英里(160公里)的射程……”

100英里续航里程,每千瓦时4英里(这是一个乐观的水平,但对于这种规模的电动汽车而言是现实的平均水平),意味着每30分钟增加25千瓦时。将其翻倍至1小时的充电时间,每小时可获得50 kWh。取消“每小时的小时数”,这意味着实际的最大充电速率约为50 kW,这大约是2017-21 Bolt EV的最大充电功率。

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自2013年以来,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充电速度是其两倍,现在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是后者的5倍。通用汽车的其他竞争对手,如大众汽车和保时捷也在这样做,最大充电功率为125-270千瓦。plus车型甚至连劣质的Nissan LEAF都能充电至100 kW。

通用汽车没有理由将最大充电率提高到100-200千瓦。越来越多的车站可以这种速率充电,即使您插入较慢的CCS插头,您仍然可以充电较慢。

该公司可能担心电池的寿命不会长久,但这很容易添加到汽车的软件中。插入东西,它会问你“你想以一半的速度充电以使电池寿命更长吗?” 如果问题出在冷却,则可能像其他制造商一样加强了冷却系统。成本差异不会那么大,大多数顾客可能会很乐意支付额外的$ 500左右的费用,使汽车在竞争中同样快。

正如我在几段中指出的那样,特斯拉已经这样做了近十年。没有合理的理由让通用汽车以如此低的速度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