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配的号码1970普利茅斯Cuda街HEMI消失了

导读对于汽车迷来说,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生活一定令人难以置信。汽车制造商刚从竞赛中证明自己在对抗外国竞争对手的赛道上的价值时,便创造了

对于汽车迷来说,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生活一定令人难以置信。汽车制造商刚从竞赛中证明自己在对抗外国竞争对手的赛道上的价值时,便创造了现在称为肌肉车细分市场。

实际上,它更像是一个战场而不是一个细分市场。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大量的肌肉车和小马车在外观和功能上为客户的口袋而战,他们的遗产如此强大,以至于无论佩戴哪种徽章,其中很大一部分仍在以高价出售。到今天为止。

不幸的是,上面画廊中的普利茅斯(Plymouth Cuda)并非如此。在上周的在线拍卖中,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出售了很多汽车,但由于未满足储备金而未能通过。但这并没有使汽车变得如此特别。

根据可获得的信息,这是1970年仅有的284辆Cuda之一,它采用4速手动变速箱,并与426ci(7.0升)HEMI发动机和4:10 Super Track Pak后端捆绑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这辆车上的所有数字都匹配,因此更加罕见。

该车于1974年进行了最后注册,于2018年进行了全面翻新。它的外观为Rallye Red,并一直延伸到车轮,并隐藏了白色皮革内饰。它还对所有机械零件进行了全面的翻新,使其恢复了出厂规格。

尽管目前的汽车状态是2018年进行的工作的结果,但这款特殊的Cuda之前曾被篡改过,也没有进行过改装。早在1998年,它就获得了Mopar Nationals的最佳表演奖。

我们不确定这台特定的机器如何摆脱仍然饥肠car的汽车收藏家,但是我们很确定车主会在不久之后的其他类似活动中尝试出售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