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残破的保时捷911 R百万美元汽车看起来很容易

导读 在讨论这款特殊的911 R(这是仅生产的991单元之一)之前,我们需要提醒大家为什么这个特殊的版本如此重要。早在991 1保时捷Neunelfer时代,

在讨论这款特殊的911 R(这是仅生产的991单元之一)之前,我们需要提醒大家为什么这个特殊的版本如此重要。

早在991.1保时捷Neunelfer时代,手动变速箱发烧友就惊讶地发现,该汽车制造商仅提供纯道理的车型,例如仅PDK形式的GT3和GT3 RS。因此,当911 R出现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时,每个人都高兴地看到这款首次亮相是一种玩具,可以说是更轻巧的机翼3RS(认为:没有固定机翼,尽管包装了Carrera的可伸缩的后扰流板),具有定制的整体设置和...手册,是唯一可用的变速器。

但是,尽管该车的所有示例在正式亮相之前就已售罄,但投机者设法设法获得了一些建造机会。不久之后价格就开始上涨,最初的价格为184,900美元,逼近100万美元大关(这没错,这是佛罗里达汽车在2016年11月以75万美元的价格上市的一个例子)。

保时捷通过恢复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991.2 GT3中周期改装手册来解决此问题,并推出了与R相当接近的无翼GT3 Touring套件(也带有Carrera伸缩式扰流板),尽管没有产量的限制。

这个例子是991中的第83个

返回我们在这里拥有的911 R,它在去年12月的Copart拍卖网站上亮相。车辆损坏,右侧前角被破坏,右侧挡泥板弯曲,安全气囊展开。尽管如此,这辆车还是可以固定的,而仅显示619英里的里程表使该提案更具吸引力。

好吧,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一家名为Laguna Niguel Collision的商店参加了竞购战,最终以167,628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车-正如该小组在下面的YouTube视频的评论部分中所述,该车的预备金为160,000美元,而各种费用使价格升至上述价格。

现在,借助剪辑,您将看到Vlogger,Vlogger将整个维修过程都记录在了摄像头上,并将这枚后置引擎珠宝恢复为昔日的荣耀,这是他日常工作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