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现在是增长最快的5种新车型之一

导读2月报道了《扭矩新闻》;2021年的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是2021年销量最快的20辆新车之一,但到了2月,情况发生了变化,当时森林人成为了市场

2月报道了《扭矩新闻》;2021年的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是2021年销量最快的20辆新车之一,但到了2月,情况发生了变化,当时森林人成为了市场上增速最慢的五款新车型之一。

一月份,iSeeCars报告显示,2021年的斯巴鲁森林人仅用了23.6天,是销量第三快的紧凑型SUV,所有新车的平均使用时间为46.2天,这使它脱离了经销商的视线。

比较平均销售时间的逐月变化,一项新的iSeeCars研究确定了几款新车,这些新车在一月份的销量最快,但是在二月份的销量却更慢。

iSeeCars在2月份表示,Forester的销售时间为30.9天,增加了7.3天。现在,森林人是销售量逐月下降最快的新车之一。

在所有新车中,Genesis G80的增速最慢,销售时间增加了+16.6天。创世纪GV80位居第二,分别为+11.1天,福特Bronco Sport +8.7天,斯巴鲁森林人+7.3天和路虎揽胜Evoque +6.6天。

斯巴鲁的第一销售模式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