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计划于7月份推出首批电动汽车

导读 在Grunheide的特斯拉Giga Berlin新建工厂的途中突然出现问题和问题:在ZDF杂志 Frontal21的最新纪录片中,有人再次提出关于Gigafactory高

在Grunheide的特斯拉Giga Berlin新建工厂的途中突然出现问题和问题:在ZDF杂志“ Frontal21”的最新纪录片中,有人再次提出关于Gigafactory高用水量的指控,这本来是可以的。供应整个欧洲。

根据Tagesspiegel的信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迄今坚持的2021年7月在格伦海德(Grünheide)的计划投产显然处于危险之中。在300公顷的场地上,生产机器人在工厂车间的安装已经全面展开。

但是原本应该在2021年2月/ 3月准备就绪的中央下水道的建设甚至还没有开始。没有它,柏林Giga的试车甚至无法开始。第一批汽车似乎不太可能在7月下线。

但是,这些在Giga Berlin的Y型车身怎么样?

Der Tagesspiegel的Metzner还指出,现场本身也没有安装自来水和污水管,这通常是在建造建筑物之前完成的。为此(以及建筑物地面平整),特斯拉还申请了两份提前许可。到目前为止,特斯拉一直在与十个预授权(“ 8a”)合作,但需承担自担风险,因为主要审批流程仍在进行中。

到七月,在柏林吉加(Giga Berlin)的一条五公里下水道-能做到吗?

从工厂到S-Bahn站附近的Erkner,必须建造一条五公里的下水道,这很复杂。在市区,由于场地污染,地下交通十分困难。高速公路和铁路线必须在地下交叉。

联邦高速公路管理局和联邦铁路管理局都需要对这种弯管进行批准,这令人担忧,因为其处理时间长。据有关问题的专家称,到7月几乎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另一方面,特斯拉向业内人士保证:“该生产线应在计划的生产开始(即七月)之前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