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让电池供应商改善碳足迹

导读 保时捷老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宣布: 为我们开发电池的任何人都只能使用可持续能源制造电池。 电池仍以非常耗能的方式制造。

保时捷老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宣布: “为我们开发电池的任何人都只能使用可持续能源制造电池。” “电池仍以非常耗能的方式制造。我们供应商依靠可持续能源的义务将大大改善碳足迹。”

正如Blume在定于周五举行的年度新闻发布会的预告中所说,电池本身“最迟在十年内将回收90%以上”。同时,电池中的“钴等未来污染物质”正在减少。

Blume希望实现到2030年在资产负债表上实现二氧化碳中和的目标,而不仅仅是通过证书和补偿项目。“我们不想补偿,我们想避免。我们不想从其他公司购买二氧化碳证书,我们也不想自己造成任何排放。保时捷老板说:“在无法节省能源的地方,我们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到2021年,位于祖文豪森和莱比锡的两家汽车厂将完全实现二氧化碳中和。“下一步,我们也要求供应商也这样做。”

在祖芬豪森(Zuffenhausen)和莱比锡(Leipzig),可再生能源和沼气的使用被用于生产。据保时捷称,它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在风力涡轮机,太阳能和其他气候保护措施上投资超过10亿欧元。车型范围将越来越多地是电动的,而不是纯电动的。众所周知,保时捷在911等系列产品中都依靠eFuels。

为了使电动车型更具吸引力,保时捷还在大众汽车的“电力日”期间宣布,除了离子网络之外,还将在欧洲重要的高速公路上建立自己的快速充电站-覆盖6至12个350 kW的电离网充电点和休息室供您在充电过程中使用。这是为了“为保时捷客户提供高品质,适合品牌的充电体验,”制造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