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730匹震撼马力 宝马M5双增压版诞生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奥迪RS6可爆发580匹的惊人马力,这要归功于它的V10引擎,宝马要想在M5上下功夫超越它的这位竞争对手看来似乎有些不可能,然而,一些改装公司已经证实,一具涡轮增压版的M引擎就可使奇迹发生,G-Power改装公司就具有这种能力。

这家德国专业改装厂推出了一款双涡轮增压版宝马M5,在仅0.5bar的增压下就可爆发出730匹左右的最大马力,在标准版M5所拥有的507匹马力的基础之上提升了近50%。在近日进行的高速行驶测试中,这款Hurricane M5的顶级时速可达到322km/h,但据研发人员透漏,该车可轻而易举的使时速冲至350km/h以上。除此之外,工程师们已开始着手研发一款新版本,该车型在1.0bar增压下可达到800匹马力以上。有关该车型的最新改装套件的详细信息,G-Power有望在本月底为我们揭晓。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