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Clubsport标志着GTI名称诞生40周年

导读 在大众高尔夫GTI的Clubsport现在可以为了在英国,从31125£,并出现在夏季首次交付成本。该车最初在 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但是我们也

在大众高尔夫GTI的Clubsport现在可以为了在英国,从31125£,并出现在夏季首次交付成本。该车最初在 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但是我们也有机会驾驶它。Clubsport位于296bhp,四轮驱动的Golf R下方,是Renaultsport Megane 275的竞争对手, 并赞扬了类似动力的 SEAT Leon Cupra-这两款车均产生286bhp。

它的建立是为了纪念现在传奇的GTI名称成立40周年,以及首次佩戴该徽章的舱口盖,这是其第七代化身。高尔夫被广泛认为是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热孵化热潮的开拓者之一。

它使用与标准GTI和Leon相同的'EA888'涡轮增压2.0升汽油单元。功率已从GTI的217bhp(带有Performance Pack的227bhp)提高到261bhp,与基础Cupra大致相同。“升压”功能可在10秒的加速时间内将其提升至286bhp。

扭矩数字为350Nm,在5.9秒内发出了0-62mph的扭矩,而三门和五门车型的最高速度均为155mph。

在前部,最明显的变化是蜂窝状的下部进气口的扩大,该进气口的侧面是两个梯形风道,旁边还有更显眼的制动冷却通风口。更具侵略性的外观是由弯曲的前部分流器和突出的后翼完成的,均采用亮黑色处理,据说可改善下压力。

侧面图和黑色图形环绕着汽车的下边缘,同时还带有黑色光泽的后视镜。还提供新的19英寸轮毂设计和18英寸标准装备。扩散器样式的保险杠和较大直径的排气口也使外部变化更加完美。

车内有带红色缝线的新格子呢桶形座椅,带红色12点钟标记的Alcantara方向盘和独特的不锈钢门槛板。红色的详细安全带和黑色的头饰也有助于使其与标准GTI区别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