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宾利旗舰慕尚亮相第15界深圳车展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在本届深圳车展上,宾利不再像往年一样只带来欧陆飞驰与欧陆GT,展台上一辆天际蓝的慕尚格外引人注目。作为宾利的旗舰车型,慕尚的体型也十分庞大,长宽高分别为:2275/2208/1521mm,轴距达到3266mm,而且体重也达到3090kg。 慕尚采用了6.7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2匹/4200转,而最大扭矩更是达到惊人的1020牛顿米/1750转,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公布的最高时速为325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1秒。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