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双龙2015款柯兰多上市 售13.98-19.98万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日前,爱卡汽车从网络获悉,双龙2015款柯兰多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2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9.98万元。

双龙2015款柯兰多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汽油两驱手动致真版 13.98 2.0L 汽油两驱手动舒适导航版 14.58 2.0L 汽油两驱手动致纯版 14.98 2.0L 汽油两驱自动致纯版 15.98 2.0L 汽油两驱自动精英导航版 16.38 2.0L 汽油两驱自动致享版 16.98 2.0L 汽油两驱自动豪华导航版 18.38 2.0L 汽油两驱自动致尊版 18.68 2.0L 汽油四驱自动致纯版 17.28 2.0L 汽油四驱自动致享版 18.28 2.0L 汽油四驱自动豪华导航版 19.80 2.0L 汽油四驱自动致尊版 19.98

  【现款柯兰多】

  据爱卡汽车获悉,双龙2015款柯兰多将全系标配诸如银色车顶行李架、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前门迎宾灯、电动车窗、定速巡航、正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以及室外温度显示器等配置。其中两驱与四驱的顶配车型(致尊版)还将配备双智能钥匙、全自动空调、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

  【现款柯兰多】

  动力系统方面,双龙2015款柯兰多没有搭载柴油发动机,12款车型全部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7Nm。变速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年款车型,双龙2015款柯兰多的亮点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而动力方面12款车型全部搭载汽油发动机,国内的所有地区消费者都可以购买,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联系当地4S店到车时间。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