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可能看不到城市中的全新斯巴鲁Solterra EV SUV

导读 斯巴鲁明年将在美国推出其首款全电动SUV Solterra,作为2023年车型。您在哪里可以买到新的Solterra?像2021年的斯巴鲁Crosstrek插电式混合

斯巴鲁明年将在美国推出其首款全电动SUV Solterra,作为2023年车型。您在哪里可以买到新的Solterra?像2021年的斯巴鲁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样,初始可用性将限于采用加利福尼亚州ZEV排放计划的美国各州。

斯巴鲁星球(Planet Subaru)的一份声明说,加利福尼亚州的零售商将首先与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华盛顿州和华盛顿特区,佛蒙特州,纽约州,缅因州,罗德岛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特拉华州和科罗拉多州一起获得Solterra 。

斯巴鲁美国公司尚未宣布定价,但据报道,新款2023 Solterra EV SUV的价格将在40,000美元以下。定价将在联邦政府($ 7,500)和州政府退税之后进行。

2023年的Subaru Solterra可能会在2021年8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于2021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亮相。该展览会于8月20日至29日对公众开放。

Solterra的射程范围是多少?

初步报道称,Solterra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将达到300英里。斯巴鲁尚未确认新车型的详细信息。Solterra将使用与丰田公司共同开发的电气技术,该公司拥有Subaru Corporation 20%的股份。全电动汽车将在新的全电动汽车架构e-Subaru全球平台上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