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奇瑞风云2两厢已批量生产?预计三月重磅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记者在走访奇瑞公司时看到了令人振奋的一幕,一排排风云2两厢有序停放在车库广场上,非常气派和醒目。自风云2三厢上市以来广受市场追捧,订单连续几个月过万,这也为即将上市的两厢车型积聚了较高的人气,甚至有部分网友明确表示购车一定要等风云2两厢上市后再定。

两厢较三厢外形上的区别虽主要在车尾部分,但是整体风格却截然不同,风云2两厢除了拥有三厢车时尚动感外,还透出一种休闲的生活品质。小记不由联想到周末出游,与家人同座垂钓的画面,竟是如此的休闲和惬意。尤其看到车厂上的红色风云2两厢,在阳光照射下分外醒目出挑,给人一种十足的运动感。时尚、动感、休闲应该是对这款车最好的诠释。据悉,风云2两厢除延续三厢的颜色之外,还将增加新的颜色,相信两厢车型多彩的颜色选择也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风云2究竟何时上市,奇瑞在此方面延续了其一贯的守口如瓶。但是,此次奇瑞之行的发现,似乎预示着风云2两厢的上市已经提上日程。

记者随即采访了奇瑞销售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三厢车型上市初期由于市场反应远超出了原本的预期,加之产能有限,故几乎全国都出现了断货的情况。而今,奇瑞已加大产能,应该说货源问题得到了一定的保障,两厢车型也已有了一定的库存,上市指日可待。日前,所有生产线正在加紧生产,以确保上市之后的供货问题,风云2两厢也许不会让消费者们等太久了。

该负责人还表示,消费者对两厢车型的热情关注,公司表示非常感谢。风云2两厢在时机成熟时将会以一个特别的方式上市,给大家一个惊喜,其重视程度不会亚于三厢上市。对于风云2三厢上市后消费者的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奇瑞公司已经采纳,并在新出厂的三厢及即将上市的两厢车型上予以体现。

相比目前的低调,风云2两厢很可能会以重磅上市的方式高调亮相,而今货源也已基本准备就绪,有理由预期,风云2两厢在三月即能上市。届时,三厢与两厢的组合将会进一步占领市场,将很有可能再次掀起A0级车市场变革,树立新标杆。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