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双涡轮增压什么意思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双涡轮增压什么意思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双涡轮增压什么意思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双涡轮增压的意思:

1、一个高压涡轮和一个低压涡轮,低转是低压涡轮工作,高转则是两个涡轮一起工作,这样兼顾了低Turbo Lag和高转高输出的要求。这种增压装置严格说来叫序列式双涡轮增压器;

2、机械增压是利用发动机本身的动力,来带动一个压气机,但它在高速状态时损失动力较明显。而涡轮增压是利用发动机产生的废气动力,推动风扇,进行间接增压。低速状态下排除的废气不能推动风扇;

3、一组涡轮负责一半数量的气缸的车,比如最经典的萨博的V6 就是俩增压器各负责3缸大众V8的车用K04两个各负责4缸在增压功能上和4缸的帕萨特用一个K04是一样的效果。再比如布加迪的W16引擎是一组双涡轮负责一套进气歧管,而W16有两套进气歧管,这就是说这台引擎总共有4个涡轮增压器。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双涡轮增压什么意思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