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补充芯片供应完成数千辆F-150皮卡

导读 福特获得了新的半导体芯片供应,结束了今年导致整个汽车行业大规模停产的短缺。这些芯片将安装在数以千计的福特 F 系列卡车上,这些卡车

福特获得了新的半导体芯片供应,结束了今年导致整个汽车行业大规模停产的短缺。

这些芯片将安装在数以千计的福特 F 系列卡车上,这些卡车已经在多个州分批生产和停放,等待零件。

由于经销商的新库存用完,6 月份 F 系列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 30%,但就全年而言,它们仅下降了 1.5%,而且畅销卡车的销量几乎没有可能减少受欢迎的。

该半导体芯片短缺一直困扰着汽车制造商几个月,减缓生产线,造成库存不断减少,但福特已朝着改善的情况的一个重要步骤。该公司收到了新的芯片供应,现在将安装在等待他们的数千辆F 系列卡车上。由于供应问题,F 系列的销量在 6 月份大幅下降,但这群新卡车可能会推动这些数字回升。

由于半导体的涌入,福特没有具体说明将有多少车辆可用,但据底特律自由新闻社报道,除了芯片外,该公司已经组装了数千辆 F 系列皮卡。这些卡车停在密歇根州、肯塔基州和密苏里州的很多地方,这些州都设有 F 系列工厂。汽车和司机联系了福特,福特拒绝评论新的半导体供应来源。

短缺和空的经销商批次的影响在销售结果中显而易见。与 2020 年 6 月相比,6 月 F 系列的销售额下降了 29.9%,尽管美国去年正处于大流行之中。福特的整体销售额也同比下降了 26.9%。尽管如此,F 系列的一个缓慢月份只是雷达上的一个昙花一现——今年上半年售出了 362,032 台,F 系列的销量总体上仅下降了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