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供应链严重破坏了经济实惠的Supra

导读 新的丰田 Supra 2 0通常仍比二手 3 0 车型便宜。但是供应限制意味着,根据您住的地方,您现在甚至可能无法订购四缸 Supra。在 Supra

新的丰田 Supra 2.0通常仍比二手 3.0 车型便宜。

但是供应限制意味着,根据您住的地方,您现在甚至可能无法订购四缸 Supra。

在 Supra 组合的 15% 左右,2.0 最有可能出现在像洛杉矶这样的大型、对 Supra 友好的市场中。

上周,我开着一辆2021 年的丰田 Supra 2.0当我看到一辆相同的银色 2021 3.0 车型停在前面显眼的位置时,经过了一家当地的二手车经销商。一个问题出现了:现在使用的六缸 Supras 现在比新的四缸车型便宜吗?在这种情况下,事实证明并非如此,因为在该地段使用的 3.0 Premium 里程表上有 11 英里,并且要价与该状态相称。(完整的建议零售价,窗户贴纸上是 58,224 美元。)但是当我回家研究选项时,相对于各种气缸数的新的和使用过的 Supra,我发现这一点在我所在的东南地区没有实际意义.Supra 2.0 的价格并不重要,因为丰田配置器甚至不让我制造。在“引擎”下,它列出了“3.0 Twin-Scroll Single Turbo with Rear-Wheel Drive (RWD)”。一页一页。

我问丰田发生了什么事,最初的回答是关于影响汽车生产的一般供应链破坏。一位发言人写道:“由于 和相关事件,丰田经历了供应短缺,继续定期影响我们北美工厂的生产。虽然情况仍然不稳定和复杂,但我们的制造和供应链团队一直在努力开发采取对策,尽量减少对生产的影响。”这与几周前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附近的丰田经销商告诉我的情况不谋而合——他的经销商通常有 300 辆汽车,但现在已经减少到 30 辆。

然而,Supra 是在奥地利格拉茨制造的。此外,3.0 似乎并不供不应求。因此,后续工作是有序的:2.0 怎么样了?如果我将邮政编码更改为 90210,为什么配置器会工作?Dylan 和 Brenda 可以订购 Supra 2.0s,但我想我们在 Hazzard 国家运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