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大众途观倒车灯改装 途观倒车灯怎么更换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大众途观倒车灯改装 途观倒车灯怎么更换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大众途观倒车灯改装 途观倒车灯怎么更换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大众途观倒车灯型号是h21,更换时先拆下塑料遮板后露出两个螺丝,需要准备一把内六角螺丝刀,网上买一把备用芯更换时的工具共用。

卸下螺丝后,红色灯座松了,但是还拿不下来,需要把整个灯座稍微往外像图所示往外掰往车后方向就可以拉出来了。

拿下灯座后就可以看到电线了,先挖开这块泡沫垫子。泡沫垫打开后就出现这个卡座,用手拉开这颗红色的卡扣,然后就可以拔下电线插头。

插头拔下后,用十字螺丝刀卸下这4颗螺丝。就可以拉出来露出灯泡。安装回去就是把上面的步骤倒着进行一遍就可以了,并不难。

车型库相关车系 途观 价格:19.48 - 23.18 万 品牌:大众 用户关注度:48743 级别:紧凑型 种类:SUV 三年保值率:52%.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大众途观倒车灯改装 途观倒车灯怎么更换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