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倒桩如何看点倒车?b2科目二倒桩技巧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b2倒桩如何看点倒车?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b2倒桩如何看点倒车?b2科目二倒桩技巧是边肖今天为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边肖整理的关于b2倒桩如何看点倒车?b2科目二倒桩技巧的信息就是你想要的。

B2科目二堆倒类似于我们的逆向入库,主要是测试驾驶员在某一领域的操作汽车的能力和移动汽车的空间感。相信大家也是看着车倒了,然后倒了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我们有什么技能。

“b2倒桩工艺及倒桩技巧”

首先,停止B库

1.货车停在起跑线上,车体左侧与仓库线保持约1.5-1.8m的距离。上车后方向盘不动向后倒。从右后视镜向后看,当车尾接近车库外侧线时,开始向右转。

2.继续观察右后视镜,确保其距离正二杆30 cm。如果不符合要求,必须提前调整方向。

3.进入仓库后,继续观察左右后视镜的调整方向,使车厢板位于第四、五杆之间,及时纠正方向,做到快打快回。行驶至车厢板后,当第一和第二遮篷杆的中间位置与五个杆对齐时停止。

提示:确保备份过程中有空间。如果方向盘转得太早或太多,以后很难补救。

第二,第一次前进

1.起步后逐渐打方向,边走边先向右踢方向盘,当前车左前角与中杠对准时,立即向左踢方向盘。注意起步的瞬间,如果方向打得太快,后备厢的角落很容易脱离桩线。

2.当距离边线约80-100 cm时回到正确方向,迅速向右转弯,转动方向盘停止。

第三,第二次后倒下

1.启动后,向右转动方向盘,将车尾移至车库。

2.回头看看汽车的左后角。瞄准后中央杆时,迅速向左转动方向盘。

3.当车身与车库平行时,回到方向,直立,然后倒下。

4.当车尾与第五杆距离约80-100 cm时,反方向停车。

第四,第二次推进

1.根据车辆位置向右行驶,保持车头中点与第三极对齐,同时车头不离开桩线,逐渐行驶。

2.当车头距离车库门约两米时,迅速向左转动方向盘,使车头左前角与中杠对齐。

"width: 550px; height: 392px;"/>

3、当车头距第二、三杆之间约0.8-1米时,迅速回方向停车。

五、第三次后倒,移至甲库

根据车身位置,适当向右打方向,回头观察将车尾的左后角对准后边的中杆。当车尾中点对准甲库中点时,回正方向,正直将车倒入停正。

技巧:移库前进时尽量往前走,后退时尽量向后退,只要确保不碰杆不越线,这样对移库更有利。掌握打方向盘的时机,并且打方向盘的速度要快,这样能确保车走的距离越短。

六、第三次前进,斜穿乙库到路上

1、起步后迅速向左打方向,将车头对准乙库斜着直行,车头出乙库时,确保车身与两侧杆的距离相等。

2、当车尾接近全出时,将方向盘向左快速打到底,开到终止线前1米处回方向停车。

七、倒入甲库

方法和之前入库方向一样,只是看的位置相反了,同时方向盘转动的方向也变了。

八、返回起点

当车头进库后,回方向停车,将车开回起点位置,注意车尾出库时,迅速将方向盘向右打到底,前轮刚好压路边虚线,到达起点线前停车。

评判标准:

1、不按规定路线顺序行驶,不合格;

2、没有完全倒入库内,不合格;

3、车身出线的,不合格;

4、中途停车或运行时间超过规定时间的,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