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AMG 黑色系列观察员指南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刚刚发布了其旧 AMG 黑色系列目录中的一些亮点。由于这些车很棒,这里有一篇文章介绍了被认为值得黑色系列徽章的 AMG 量

梅赛德斯-奔驰刚刚发布了其旧 AMG 黑色系列目录中的一些亮点。由于这些车很棒,这里有一篇文章介绍了被认为值得黑色系列徽章的 AMG 量产车。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这些规格重新浮出水面,作为一个小型回顾展,为本周将推出的新款黑色系列汽车提供背景。同时,它让我想起了 CLK 63 AMG 黑色系列是多么甜蜜。(代表:Chonky Looks Kül。)(不是真的。)

盯着第二代 (R171) 梅赛德斯 SLK 看够久了,也许在吸了几口现代医学之后,这辆车开始看起来像超级英雄的 SLR 迈凯轮。但是 SLK 并不是真正的高性能怪物。这是一个有趣和舒适的backroader。然而,SLK 55 AMG 黑色系列是一个古怪的异常值,这要归功于引擎盖下的巨大发动机和固定车顶。

您可以通过挡泥板喇叭口、碳纤维装饰件和酷炫的运动座椅认出它。但是您不必担心这一点,因为您不太可能会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