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标奥迪a8代表什么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金标奥迪a8代表什么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金标奥迪a8代表什么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金标奥迪a8没有什么特殊含义。奥迪a8是奥迪旗下的大型轿车,目标车型是宝马7系和奔驰S级。奥迪a8的长宽高分别为5302毫米、1945毫米和1483毫米,轴距为3128毫米。奥迪a8采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本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本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至6400 rpm,最大扭矩为450 Nm,最大扭矩转速为1340至4430 rpm。这款发动机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

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 ~ 6400 rpm,最大扭矩500 Nm,最大扭矩转速1370 ~ 4500 rpm。这款发动机搭载48v轻混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8千瓦,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分,最大扭矩为66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850至45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48v轻混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金标奥迪a8代表什么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