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的预算品牌Dacia展示一款新的七座SUV

导读 雷诺的入门品牌Dacia已承诺在9 月 3 日推出一款名为 Jogger 的全新七座 SUV。新车型将在不断扩大的范围内排在 Duster 小型 SUV

雷诺的入门品牌Dacia已承诺在9 月 3 日推出一款名为 Jogger 的全新七座 SUV。

新车型将在不断扩大的范围内排在 Duster 小型 SUV 之上,这符合雷诺发展 Dacia 全球业务的目标——这一扩张预计在某个时间点将包括澳大利亚。

“它将被称为 Dacia Jogger!一个简单、强大和国际化的名字,用于 Dacia 家族最新的兄弟姐妹——一款多功能的 7 座家用车……”一份简短的声明说。

“Dacia Jogger 的名字唤起了运动、户外活动和正能量,是适合户外活动的理想家用车。”

据报道,它将取代 Dacia 阵容中的 Lodgy、Dokker 和 Logan MCV。

Jogger 将进一步表明该品牌计划将其设计走向何方,并承诺在 2022 年在所有汽车上推出一个漂亮的新标志,并在 2021 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名为 Bigster 的 4.6 米长的 SUV 概念车。

年初,雷诺的全球总裁卢卡·德梅奥为集团制定了一个广泛的战略。

Dacia 与雷诺品牌 Lada 一起进入了一个预算业务部门,并承诺到 2025 年拥有三个全新的铭牌。

雷诺表示,将 Lada 和 Dacia 整合到一个屋檐下将使它们成为“成熟的国际品牌”,并“在市场和细分市场方面超越目前的界限”。

自 2014 年以来,这家罗马尼亚公司已找到超过 500 万买家,其中 140,000 位来自(右侧驾驶)英国市场。

“全新且最近投资的具有成本竞争力且高度灵活的 [雷诺-日产-三菱] 联盟的 CMF-B 平台将使 Dacia 和 Lada 能够从 4 个平台升级到 1 个,从 18 个车身类型升级到 11 个,”商业计划补充道概括。

Dacia 的中心是欧洲,其 Sandero 掀背车和 Duster 等廉价车有时在整个欧洲的私人买家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将达契亚与母公司雷诺的关系视为类似于斯柯达与大众汽车的关系,尽管处于不太先进的发展阶段。

斯柯达是更广泛的大众集团的重要利润来源,并且从卑微的根源稳步向高端市场进军,理论上让达契亚敞开大门,通过扩大平台规模、削减成本和提高销量来实现资本化。

随着 Jogger 的发布,我们联系了雷诺澳大利亚的进口商 Ateco,看看是否有关于在此处引入 Dacia 的计划的任何更新。公司发言人表示现阶段不会。

正如 6 月报道的那样,雷诺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格伦西利证实达契亚在考虑之中,但表示在计划签署之前,桥下仍有水要流。

“我们是一家创业公司。因此,作为一家创业公司,我们会评估摆在我们面前的所有商业机会,”Sealey 先生当时对我们说。

“当您将雷诺视为一个整体时,雷诺也包含 Alpine、雷诺和达契亚。我们已经在其他市场看到了 Dacia 的成功,并且可以肯定,这是一个我们会为之举手的品牌。

“但如何构建未来的结构还有待确定。事实上,达契亚在澳大利亚是否能像在欧洲一样具有竞争力,还有待确定。只要它是商业的,我们就会研究它。”

根据 Sealey 先生的说法,另一个关键是确保 Dacia 的产品不会蚕食雷诺现有的票价,并且可以盈利地销售。

鉴于雷诺没有七座 SUV,如果达契亚 Jogger 符合所有安全要求,那么它与韩国制造的雷诺 Koleos 五座车一起销售肯定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