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宝马iX获得64次预订

导读 吉隆坡:大马 BMW Group 已收到 64 份全电动 BMW iX 的预订登记,恰逢 8 月 31 日的第 64 届独立日。iX xDrive40 和 iX

吉隆坡:大马 BMW Group 已收到 64 份全电动 BMW iX 的预订登记,恰逢 8 月 31 日的第 64 届独立日。iX xDrive40 和 iX xDrive40 Sport 的预订已在 BMW Shop Online 上提供8 月 26 日通过平台,费用为 RM5,000。BMW

Group Malaysia 董事总经理 Hans de Visser 表示,该公司很高兴看到马来西亚人在选择可持续交通方面迈出了大胆的一步。他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这突显了宝马的信念,即未来实际上是电动的。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塑造该国移动出行的未来,我们将有信心通过加快马来西亚充电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并迅速扩大全国主要城市的 BMW i 经销商网络,继续推动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德维瑟说。

First-Ever iX 代表了现代电动汽车所能提供的一切以及更多。

iX 车型令人印象深刻的 WLTP 续航里程高达 630 公里,旨在消除潜在和现有电动汽车车主的续航焦虑。

现在,预订 iX 的前 100 位客户将获得独家预订优惠,包括免费充电安装和一年免费公共充电使用,有效期至 9 月 22 日。

来自宝马集团的气球融资计划马来西亚金融服务,iX xDrive40 和 iX xDrive40 Sport 可以通过每月分期付款计划分别从 RM4,888 和 RM5,478 起(根据五年期 80% 贷款的估计)。

全电动汽车以极简主义的带轮生活空间而自豪,在每次旅行中都提供纯粹的舒适感——采用首创的 Shy Tech 概念,允许车辆中的现代技术和创新谨慎地融入背景,直到需要或明确要求。

这款全电动汽车还将配备首款 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它与世界著名作曲家和奥斯卡奖获得者汉斯·季默 (Hans Zimmer) 合作开发,通过 BMW 和 BMW M 车型的明确声音为车主提供情感驾驶体验。

车主可享受长达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保修,以先到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