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传统版到货提供彩绘条纹

导读 福特通过推出四缸涡轮增压车型的谢尔比 GT500 传统版和沿海限量版来更新2022 野马系列 。此外,GT500 获得了充满活力的全新颜色选项。

福特通过推出四缸涡轮增压车型的谢尔比 GT500 传统版和沿海限量版来更新2022 野马系列 。此外,GT500 获得了充满活力的全新颜色选项。

GT500 Heritage 是对 1967 年原始型号的致敬。这些特别版仅采用布列塔尼蓝外观,并有两种条纹选项。一种选择是在仪表板、引擎盖、车顶和后甲板上添加乙烯基条纹。侧面还有一条带有 GT500 标志的条纹。

另一个选项在前部、引擎盖、车顶和后甲板上涂上条纹。此外,还有一个独特的 GT500 标志。

两种条纹选项均采用温布尔登白。福特从 11 月 15 日开始接受这些包裹的订单,并于 2022 年春季开始交付。 2022 年 GT500 起价为 73,465 美元(加上 1,195 美元的目的地费和 2,600 美元的油耗税)。Heritage Package 增加了 2,140 美元的乙烯基条纹或 12,140 美元的彩绘版本。

2022 年谢尔比 GT500 也是福特产品线中获得代码橙色油漆选项的最新型号。它加入了阿特拉斯蓝色金属色、布列塔尼蓝色金属色、赛博橙色金属三涂层、暗物质灰色金属色、喷发绿色金属色、Grabber 蓝色金属色和淘气紫色金属色。

Code Orange 是 Ford Performance 车型独有的。它也可用于F-150 Raptor、即将推出的Bronco Raptor和GT。

2022 Mustang Coastal Limited Edition 仅提供 310 马力(231 千瓦)Ecoboost Premium 装饰级别。该套件包括 19 英寸车轮,带有机加工面和失去光泽的深色细节。它还具有覆盖发动机罩和腰线、后挡泥板侧铲、黑色格栅和带有沿海品牌的发光门槛板的细长乙烯基条纹。轿跑车还有一个底座式后扰流板。

海岸版有布列塔尼蓝、赛博橙和快速红可供选择,并在快背和敞篷车身上提供。福特于 11 月 15 日开始接受订单,并于 2022 年春季开始交付。 2022 年的 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起价为 32,225 美元(加上 1,195 美元的目的地费),该套餐的价格增加了 1,99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