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基础特斯拉ModelS或X现在预计在2023年3月发布

导读 更新后的特斯拉 Model S和Model X现在都在美国推出,但该车长续航版的等待时间似乎是整个阵容中最长的。特斯拉刚刚更新了预计交货时间(

更新后的特斯拉 Model S和Model X现在都在美国推出,但该车长续航版的等待时间似乎是整个阵容中最长的。

特斯拉刚刚更新了预计交货时间(新订单),入门级版本(带基轮)预计在2023年3 月上市。

即使增加了昂贵的车轮(Model S 为 4,500 美元,Model X 为 5,500 美元),排队时间也缩短到 12 个月——因为预计交货日期是2022 年 11 月。

只有 Plaid 版本的上市速度更快——Model X Plaid(推出时间明显晚于 Model S)预计于2022年8 月推出,而 Model S Plaid 可在短短一个月内——2022 年12 月交付。

预计交货时间(新订单):

特斯拉模型 3:

RWD:

18" Aero 车轮:2022 年 10 月(无变化)

19" 运动车轮(1,500 美元):2022 年 6 月(无变化)

远程全轮驱动: 12 月(无变化)

表现: 12 月(无变化)

特斯拉 Model S:

远程:

19" Tempest Wheels:2023 年 3 月(之前为 2022 年 10 月)

21" Arachnid Wheels(4,500 美元):2022 年 11 月(2022 年6 月)

格纹:12 月(无变化)

特斯拉 Model X:

远程:

20" Cyber​​stream Wheels:2023 年 3 月(之前为 2022 年 10 月)

22" 涡轮轮(5,500 美元):2022 年 11 月(之前为 2022 年 6 月)

格子图案:2022 年 8 月(无变化)

特斯拉 Y 型:

远程全

轮驱动: 19 英寸 Gemini 车轮:2022 年 10 月(无变化)

20 英寸感应车轮(2,000 美元):2022 年 6 月(无变化)

表现: 2022 年 1 月(无变化)

我们猜测 Model S/Model X 的需求和生产之间存在显着的不平衡,这促使特斯拉提高价格和预计交货时间,并引导客户购买更昂贵的版本/选项以从中获利。

该公司还在提高 Model 3 和 Model Y 的价格,尽管利润率超过 30%(根据第三季度财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