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宾利可能需要新的驾照才能驾驶它们

导读这是一个奇怪的问题。在大多数国家,驾驶执照分为几类。例如,在美国,您可以获得乘用车、摩托车或商用车的许可证。一般来说,这些是按车辆

这是一个奇怪的问题。

在大多数国家,驾驶执照分为几类。例如,在美国,您可以获得乘用车、摩托车或商用车的许可证。一般来说,这些是按车辆的大小(或类型)划分的。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情况相同,但法规略有不同。作为一家汽车制造商,宾利知道这一点,并试图保持在这些范围内。

然而,较新的宾利车型的整体性能可能会让这有点困难。事实上,宾利正在请求改变欧洲的许可规定,以便其客户能够以普通许可驾驶宾利 Bentayga和Flying Spur等汽车。你没看错,宾利车太重了,至少在欧洲,它们很快就会需要不同的驾驶执照。

Bentley 产品线总监 Chris Cole 告诉CarSales,拥有 Bentley 的大众汽车集团正在申请就增加欧洲牌照的重量限制进行谈判。“关于许可证的规则......必须对许可证进行重大改变,”他说。“目前,以目前的技术,车辆总重量将达到整个欧洲的[许可证]上限。随着情况的变化,这是与认证机构的积极对话。”

科尔接着说,他不认为宾利太重或错了。相反,VAG 将其视为不必要的规定。Cole 说,在欧洲,乘用车牌照的重量限制是为了鼓励更轻的汽车,从而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是,他说这不再是必要的,因为大多数汽车都将转向电动汽车。

仪表盘宾利节省

也就是说,目前最大的宾利,最近发布的 Bentayga 加长轴距,重量为 5,512 磅,车辆总质量 (GVM) 为 7,65 磅。欧洲乘用车执照的上限为 7,716 磅,危险地接近最大的 Bentayga 的重量。值得注意的是,宾利似乎在这场战斗中是孤军奋战,这表明他们可能已经推出了一款超过该限制的即将推出的车型。

宝马已经说过它的汽车不会变得更重,事实上它们会变得更轻。梅赛德斯也说过类似的话,将更轻的电池作为前进的方向。假设这种 reg 变化不利于 Bentley,该品牌可能会发现自己陷入了困境。整个欧盟的监管变革对大众汽车集团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认为这不太可能奏效。然而,只有时间(和一组尺度)会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