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什么汽车品牌

导读 英国有捷豹(Jaguar)、宾利汽车公司、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路特斯(Lotus Cars)等等有名的汽车品牌。英国汽

英国有捷豹(Jaguar)、宾利汽车公司、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路特斯(Lotus Cars)等等有名的汽车品牌。英国汽车产业在发动机技术和系统方面有着绝对领先的制造能力。作为研发和生产的全球汽车发动机中心,英国始终保持世界领先水平的动力总成设计,尤其有显著的优势在发动机设计方面。英国2013年总共生产255万台发动机,生产总量占整个欧洲发动机的30%,其中出口至100多个国家更有62%的发动机。已经成为英国汽车行业的核心支撑技术之一的发动机领域的生产技术和专业研究知识,代表的诸多世界汽车品牌以宝马、康明斯、福特、捷豹路虎等均在英国设有主要的发动机研发或生产基地。汇聚英国的大批世界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本土雄厚的技术实力被凭借,运用不同专业技术把各行各业的先进发动机设计出来。全球福特汽车在英国生产的发动机中就有150万台,福特总发动机占到生产量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