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斧头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澳大利亚已经悄悄地在当地停产插电式混合动力A250e轿车,因为它正在为电动汽车的猛攻做准备。我可以确认,在阵容合理化后

梅赛德斯 - 奔驰澳大利亚已经悄悄地在当地停产插电式混合动力A250e轿车,因为它正在为电动汽车的猛攻做准备。

“我可以确认,在阵容合理化后,澳大利亚A250e轿车的订单已经关闭,”梅赛德斯 - 奔驰澳大利亚发言人说。

“我们将继续提供流行的A180,A250 4Matic和A35 4Matic轿车变体,A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仍然以掀背车身风格提供。

“我们的全电动紧凑型汽车产品组合也在扩大,为今年本地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梅赛德斯 - 奔驰表示,A250e轿车只剩下经销商库存。

A250e舱口继续存在,而梅赛德斯 - 奔驰还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E300e和GLC300e以及电动EQA和EQC。

梅赛德斯 - 奔驰A250e轿车与A250e舱口一样,由1.3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118kW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电动机产生75kW和300Nm以及15.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60kW和450Nm。

A250e轿车的上路成本从71,889美元起,比舱口对应物贵2900美元。A250e出雏价比公路成本高68,989美元。

2021年,梅赛德斯 - 奔驰共售出66辆A250e车型,尽管它没有区分其中有多少是轿车和舱口车型。

A250e的销量超过了三菱欧蓝德PHEV(592销量),沃尔沃XC40 Recharge PHEV(288销量),BMW 330e(150销量),Mini Countryman Hybrid(141销量)和现代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68辆)。

不过,它的销量确实超过了起亚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60辆),宝马X3 xDrive30e(37辆销量)和宝马530e(22辆销量)。

梅赛德斯 - 奔驰A250e轿车的轴线来自沃尔沃斧头XC40 Recharge PHEV本地,以支持即将推出的纯电动单电机版本。

根据该品牌的当地网站,下一代起亚Niro也可能失去即将离任的车型在澳大利亚的PHEV动力总成。

梅赛德斯 - 奔驰将在未来12个月内推出更大的电动汽车车队,包括EQS liftback,EQA350和EQB小型SUV,EQV旅客捷运系统,eVito van,EQE轿车和EQS SUV。

这位三角星最近还表示,它计划削减其提供的小型车型数量,同时发布更多高端汽车,以追求更高的利润率。

在这个阶段,梅赛德斯 - 奔驰仍然计划到2030年仅采用电动汽车,尽管有“市场条件允许的任何地方”的免责声明,并计划到2039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