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奥迪A6L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奥迪A6L标配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奥迪A6L标配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奥迪A6L标准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一辆奥迪A6L加柴油,不要大惊小怪,因为奥迪A6L 2.7TDI的柴油版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国产奥迪A6L2.7TDI柴油版的信息最早出现在工信部191批次汽车公告中,型号为FV7271FTDICVTG,真正亮相是在2009年上海车展。对于柴油车来说,一直是国产车的软肋。虽然柴油车在节能方面有很多优势,但是由于国内车用柴油和政策的限制,国家并没有大力发展。只有少数汽车厂商在尝试开发柴油车,其中一汽大众最具代表性。从2002年底推出的1.9L柴油捷达SDI,到2004年推出的1.9L柴油宝来TDI和2005年推出的2.5L奥迪A6 TDI柴油车,以及流产的凯蒂SDI柴油车。虽然销量很少,但一汽-大众一直在进行技术储备,现在又要推出奥迪A6L2.7TDI,看来一汽-大众是在等国家发展柴油车东风了,但真的很难等。

节能一直是国家提倡的,但从这几年的政策导向来看,国家似乎更重视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但就实际发展趋势来看,国内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并不成熟,相关的购车优惠政策也没有出台。即使在世界范围内,虽然很多厂商都推出了量产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但实际上并没有达到普及技术的范围。相比传统燃油车,成本还是高很多。在国内,普锐斯已经生产并投放市场好几年了。车虽然好,省油,但是价格高,销量少得可怜。比亚迪F3DM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销量也很少。可以说,没有政策支持,混合动力汽车几乎无法与传统燃油汽车竞争。

再来看看柴油乘用车。目前国内除了柴油SUV,柴油车几乎是空白。其实目前柴油车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玉柴、长城、华泰、云内、朝柴等国内柴油机生产企业已开发出相应的小型客车用柴油机,博世公司、无锡付伟集团等合资企业合资成立了柴油机系统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已做好轿车用柴油机的准备。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政策。

至于新奥迪A6L2.7TDI,从参数数据来看,是一款性能不错的柴油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驾驶体验应该不会比汽油车差,但是市场前景还不明朗。主要有三个限制:政策限制、柴油及供应限制、售后服务限制。

先来看看政策限制。由于柴油车技术知识的缺乏或政策调整不及时,国内很多城市仍然限制柴油车上牌。这一限制对于柴油车的发展无疑是致命的,尤其是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如此重要的市场对柴油车关闭,以至于全新奥迪A6L 2.7TDI可能只能哀叹生不逢时。

国内柴油和供应的限制,让开柴油车的人感到痛苦!再先进的柴油机,如果不搭配优质柴油,肯定会大打折扣。不仅动力会受损,排放也不会达标,发动机的寿命也会降低。最重要的是,这种情况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因为很多在用的柴油车对柴油的质量要求并不高。从这方面来说,国内柴油机技术还处于较低水平。另外,柴油添加难度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并不明显。每年全国各地都出现柴油荒,柴油汽车排长队,很可能加不完,即使加了柴油量。试想一下,如果你开着一辆奥迪柴油车,和一辆大货车排队加油,你会喜欢吗?

我国柴油车的售后服务一直以货车和客车为主,很少接触先进的柴油车发动机。这就导致了问题:服务网点少,服务人才少,配件供应不及时,大大降低了柴油车的便利性。珍贵的东西是稀有的。由于能服务柴油车的网点少,相应的服务和配件价格就会上涨。况且在外面开车,一旦出了问题,很难找到地方修理,会造成用车心理阴影。所以,如何消除消费者的用车后顾之忧,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奥迪A6L的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