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劳斯莱斯Ghost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劳斯莱斯Ghost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劳斯莱斯Ghost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劳斯莱斯Ghost标准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在上海车展上,劳斯莱斯向其消费者展示了Ghost的原型车。目前劳斯莱斯Ghost的测试车型在海外市场不断被媒体曝光,现在劳斯莱斯已经公布了这款新车型的官方性能配置。

这款小型劳斯莱斯车型将搭载全新的6.6L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输出功率420 kW,扭矩780 Nm。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ZF自动变速器。该车百公里加速需要4.9秒,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约249公里/小时)。

2010款劳斯莱斯幽灵基于宝马760Li车型,采用幻影风格设计。其车身长5,399mm,宽1,948mm,高1,550mm,轴距3,295mm。

预计劳斯莱斯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在英国和欧洲销售,其含税起价分别为1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61794元)和21.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68251元);这款车在亚洲和中国的销售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北美售价将为2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7.362万元),其他市场售价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0.7775万元)。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劳斯莱斯Ghost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如何了解这个品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