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什么情况下保险不赔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车辆保险什么情况下不赔,汽车什么情况下保险不赔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辆保险什么情况下不赔,汽车什么情况下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车辆保险什么情况下不赔,汽车什么情况下保险不赔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辆保险什么情况下不赔,汽车什么情况下保险不赔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把一辆没有保险的车拖进事故中:

2、如果不在责任险范围内的车辆被车辆拖走,其车辆发生碰撞并负全责,保险公司将对此进行任何赔偿。

3、打击家庭:

4、所谓“第一”“第二”,指的是保险人和被保险人(司机视为被保险人),除了这几个人。在保险条款中,被保险人或司机的家庭成员被排除在“第一”范畴之外。

5、未经许可安装的设备:

6、买车后,车上自带音响、电台、冰箱、车尾或行李架等。如果事故造成私人安装设备的损失,保险公司也将对此进行赔偿。汽车安装的设备要单独投保。

7、或者车灯后视镜单独坏了:

8、这个免责条款是为了应对一些修理厂的保险公司欺诈行为而制定的。一些修理厂往往利用更换下来的损坏车灯或倒车镜,安装同型号的其他汽车,骗取赔偿。

9、被汽车产品撞毁:

10、如果车辆被车厢内或车顶装载的东西撞击,保险公司将负责赔偿。

11、让肇事者逃跑;

12、其他车辆发生碰撞,留给对方处理,因时间或其他原因放弃向对方索赔的权利。汽车放弃了向保险公司追偿的权利,也就放弃了向保险公司索赔的权利。

13、无固定损耗直接修复:

14、如果车辆在外地出险,必须是车辆先受损再维修,否则保险公司可能会因为无法确定损失金额而拒赔。

15、深水中强制点火造成的发动机损坏;

16、车辆深入水中,发动机熄火后,司机强行点燃发动机,保险公司会进行赔偿。损失是司机操作造成的。

17、车辆零件被盗:

18、如果只是车辆的零件,如轮胎、音响设备等被盗,车辆可以自行承担损失。

19、车辆维修期间造成的损失:

20、如果车辆在修理期间遭受任何碰撞、被盗等损失,保险公司将拒绝赔偿,因为工厂有责任妥善保管修理车辆。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