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众泰EV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众泰EV新车型的基本信息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

今天我就众泰EV新车型的基本信息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众泰EV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众泰EV

上市时间:4月20日

价格:11.98万元。

节能指数:一次充电可行驶200公里,百公里耗电仅12度。

上海车展期间,很快公布了这款车的价格。据悉,去年年底,该车获得了纯电动乘用车国家公告,成为国内首款可量产销售的纯电动乘用车。

该车采用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电,最大功率27kW,最高时速110 km/h,这款车的一大特点是有两种充电模式,一种是专业充电站快速充电的插座,使用专用设备只需20分钟就能充满总储电容量的80%。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车载充电系统。在任何有普通220V民用电源的地方,在汽车前保险杠处插一根电线就可以正常充电,最多8小时就可以充满电并自动停止。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百公里耗电12度。以每度电0.48元计算,其百公里运营成本约为5.76元,相当于目前一升汽油的价格。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众泰EV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